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汽车学院火花塞志愿者协会参加沙区雷锋月活动

日期 : 2017-03-15
摘要
2017年3月15日,沙坪坝区雷锋月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磁器口顺利开展。汽车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响应号召,投身于志愿者活动中,通过手语、快闪、宣讲等活动,向大众普及了志愿者精神、交通安全知识及重庆大学车队。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一致好评。

2017年3月15日,沙坪坝区雷锋月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磁器口顺利开展。汽车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响应号召,投身于志愿者活动当中。在大家努力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一致好评。

图片1.jpg

3月15日一早,汽车学院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并与相应的工作人员完成对接工作。随后他们更换好志愿者服装,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准备进行快闪活动。

在整个快闪活动中,志愿者们先是假装游客拍合照,紧接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突然响起,瞬间就引起了周围群众的关注。在快闪活动的开始,背景音乐是由我们火花塞志愿者协会成员自主创作的歌曲,再穿插进志愿者们的手语表演,“徘徊孤单有你微笑温暖,受伤跌倒是你鼓励陪伴”…手语进行到一半,志愿者们面前出现了前来视察的市区领导和同行的记者,面对着领导和游客,大家用微笑填满镜头,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领导,展现给群众。

图片2.jpg

手语结束,便开始了富有动感的舞蹈。这样动感十足,激情澎湃的热舞象征着志愿者们投身公益服务,献身志愿活动的热情与活力。舞蹈结束,大家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音乐再一次变换队形,音乐终了时,志愿者们挥舞会旗,圆满完成快闪活动。

随后,志愿者来到清水门广场。大家分工合作,一部分人分发火花塞和车队的宣传手册,另一部分人为路人讲解重庆大学火花塞志愿者协会和重庆大学车队的相关内容,使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服务并更加了解车队。最后,志愿者全体成员在手印墙和舞台前合影纪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志愿者活动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在向公众传递雷锋精神上取得了不错成效。同时也展示了汽车学院志愿者们的朝气与活力,使更多人参加志愿服务。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