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03-16
摘要
2017年3月16日晚6点半,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于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团委书记王涛老师,15级辅导员舒湛老师,主席团以及团委学生会部长和干事。

2017年3月16日晚6点半,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于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团委书记王涛老师,15级辅导员舒湛老师,主席团以及团委学生会部长和干事。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团学干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自我管理与教育意识,充分发挥团学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对团学干事的考核与监督、提高团学队伍的整体素质。

4.jpg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以及阳光中心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结合上学期的工作做简单的总结。各个部门总结大同小异,主要包括部门介绍、上学期工作汇报和本学期工作规划等三个方面。从各部门的展示可知,团学举办的各类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建立了一个让同学们能够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除此之外,各部长还就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收获与不足。

2.jpg

主席团成员随后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并发布了团委学生会考核制度。主席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讲解了团委学生会考核制度的内容。在工作总结中,他们提出了许多目前团委学生会中存在的问题,包括报账不及时、阳光中心人手不足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解决建议。团委学生会考核制度内容则是此次会议的重点,强调“三个”考核框架以及“两个”考核体系,即月度考核与学期考核。最后,主席团成员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与对团委学生考核制度的重视。

1.jpg

会议逐渐进入尾声,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和团委书记王涛老师上台致词。两位老师都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关怀,和对团学考核制度的重视。葛毛毛老师还就服务与传承精神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至此,本次团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本次会议,团学成员明晰了团学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相信团委学生会考核制度能更好地提高团学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也相信建管团委学生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