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教工青年男子组100米比赛

日期 : 2017-04-07
摘要
2017年4月7日下午5时,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教工青年男子组100米的比赛在A校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

2017年4月7日下午5时,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教工青年男子组100米的比赛在A校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_DSC7125_meitu_1.jpg

天气有些炎热,较高的温度恰好迎合了赛场上运动员和观众的热情,同学们为老师加油打气的呐喊声不绝于耳。在起跑处,每位运动员准备充分,蓄势待发。建管学院的徐鹏鹏老师参加了本场比赛。参赛的老师们如箭在弦上,只等枪响后呼啸而出。“砰”的一声,运动员们飞一般地冲出跑道。大甩臂、大跨步,每一名教师都拼尽全力、咬紧牙关。有的选手虽然起跑落后,但是后起而勃发,有追赶之势。距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各位老师都在顽强冲刺。观众席的拉拉队热情满满,给予每一位冲向终点的运动员阵阵喝彩。跑到五十米处,场上格局发生了变化,原本有些落后的何鑫老师奋起直追,不断加速,第一位冲向红线,其他运动员紧随其后。在最后十米何鑫老师完美地冲向终点,最终以13秒34的成绩斩获教工青年男子组100米决赛的冠军。_DSC7130_meitu_2.jpg

来自建筑城规学院本科2016级的马悦同学观看了这场比赛,他表示自己本身就很热爱100米这个项目,在旁边观看自己的老师比赛时就更加激动,一直在为老师们加油鼓劲。他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会重在参与,而运动会的意义是鼓励每个人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百米冲刺总是扣人心弦,赛场上,参加了比赛的重庆大学教师代表队用坚持不放弃,拼搏不后退的精神,再一次展示着体育精神,为全校师生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