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举办第一届“世界读书日”读者主题活动观摩会

作者 : 图书馆 杜玉梅

日期 : 2017-04-25
摘要
重庆大学图书馆和重庆大学出版社书店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世界读书日暨读者主题活动观摩会”,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举行。

2017年 4月25日由重庆大学图书馆和重庆大学出版社书店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世界读书日暨读者主题活动观摩会”,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旨让读者形成“热爱读书,到图书馆读书为乐”的良好习惯。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立等可取——您选择,我服务,邀请您来荐购图书。读者通过现场选书,由图书馆现场采购,读者立马将书借走。二是:大学生创业报告会暨签售活动。主讲人刘波是万派文化联合创世人,《网络英雄传》系列著者之一。主讲内容有创新人生,创业成就梦想,分享经验,讲述创业故事并回答大学生最关心的创业和求职的问题。

尽管春雨绵绵,却难以阻挡同学们爱读书的热情,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到活动现场选书、听报告。希望本次活动能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充满校园。

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