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本科2015级青春纪念视频顺利杀青

日期 : 2017-04-27
摘要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的同学们已入校两年,两年的大学生活里有欢笑和喜悦,有苦涩和泪水,我们相携相伴,共同前进。时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为了纪念美好的大学生活,展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2015级在辅导员刘小雪老师的指导下,策划拍摄一组特别的纪念视频,记录青春年华里我们的那些事儿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的同学们已入校两年,两年的大学生活里有欢笑和喜悦,有苦涩和泪水,我们相携相伴,共同前进。时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为了纪念美好的大学生活,展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2015级在辅导员刘小雪老师的指导下,策划拍摄一组特别的纪念视频,记录青春年华里我们的那些事儿。

在年级长姚欣佑的召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成立了视频制作小组专门负责。虽然是第一次制作,小组成员从前期策划、写剧本、招募演员,到开机拍摄,并不显慌乱,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对所有成员来讲,仍然是非常忙碌的。

图片1.png

历时两个星期的拍摄,软件学院2015级年级视频在4月24日顺利杀青。这次视频采用MV的形式,同时讲述6个主角在大学里的收获与蜕变。剧组每拍摄一个主角的戏份就发布一个预告,这样的形式在同学们之间取得了很热烈的反响。

重庆已经渐入夏天,拍摄组和演员们在炎炎夏日下进行拍摄,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即使拍摄环境很辛苦,片场中仍不乏欢笑。

图片2.png

目前,拍摄工作顺利完成,后期人员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预计第11周本次视频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与你相约,在山那边美丽的重庆大学虎溪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