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老年体协开展市内友好单位体育活动

—— 2017年友好单位竞技麻将邀请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17-04-27
摘要
2017年4月26日在重庆大学A区老年活动中心,重庆大学老年体协举行了又一项老年人体育活动——2017友好单位竞技麻将邀请赛。

2017年4月26日在重庆大学A区老年活动中心,我校老年体协举行了又一项重庆市内老年人体育活动——2017友好单位竞技麻将邀请赛,建工集团、老共青团、九龙坡区及我校四个单位共九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123.jpg

经过一天的竞技,产生团体前六名和个人前十二名,老共青团一队获得团体第一,九龙坡二队的陈小玲获得个人第一。我校派出的三支队伍,经过老同志的努力拼搏,取得了团体第四、第五,个人第六的成绩。

1493260116416925.jpg

参赛的老同志都表示,竞技麻将这个项目本身就有益于老同志的身心,“这次的比赛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今后应该继续坚持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