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 : 2017-05-22
摘要
5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制造所三楼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就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5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制造所三楼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就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会议。

1.png

王勇勤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他谈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从方案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要求、推进方式和主要举措、组织保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参会领导干部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参加基层的组织生活,切实增强领导干部自律意识、标杆意识和表率意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教工支部书记们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主题作用和基本功能,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

会上大家还针对学校下达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讨论稿)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最后,王勇勤书记提出要求,全院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中央、市委相关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制定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