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日期 : 2017-06-22
摘要
2017年6月22日14:3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5级本科生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7举行年级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和15级辅导员柴俊青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2017年6月22日14:3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生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7举行年级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和15级辅导员柴俊青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胡小华书记从毕业季引入同学们对现在生活的思考,提出珍惜当下,努力学习的建议,希望每个同学都重视学业,不留下遗憾。胡书记用化学中的活化能比喻大学学习阶段,将大二的时间比作上升最为艰难的阶段,鼓励同学们不懈怠不放弃,积极向上地度过这段时间,为以后的生活做好铺垫。在本次大会中,胡书记重复多次强调的品德,人生观价值观的建立,提出大学生要完善自身道德素养,坚定政治立场。作为当代大学生,沉淀、思考、总结、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接下来柴老师请李满红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利用假期时间寻找兼职的经历。他从自身主持的能力出发,从包装自己到能力提升,到最后获得了肯定,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锻炼自身的整个过程。通过李满红同学的分享,柴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锻炼表达能力。

之后,柴老师安排了医保工作、温课迎考、暑期留校、假期安全等事宜,希望大家将考试准备充分,在假期做出规划,考虑自己的发展道路。强调了安全问题,尤其是人身安全以及兼职中的财产安全。柴老师还为大家布置了“暑假作业”,让同学们在暑假中进行思考,做出对目前生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规划。

大学时光已过去一半,2015级同学们也即将走向新的阶段。希望他们在考试周里充分准备,自信迎接考试,乐观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