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 : 2017-06-22
摘要
为贯彻落实基层民主精神,完善科学的学生代表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我院研究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7年6月22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A区经管学院楼203教室开展了2016-2017学年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2017年6月22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A区经管学院楼203教室开展了经管学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和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罗尧主持,院研团委、研会全体成员及经管学院班委成员、学生代表等参与。

1.jpg

会议伊始,林老师和向老师进行致辞。林鉴军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认为各个部门尽职尽责、分工明确,完成任务情况良好,并且在本学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院研团委、研会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争创更多的辉煌成绩;其次感谢班委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鼓励班委们积极参与并竞选学生干部职位;最后,林老师提醒院研团委、研会的储备干部认真对待工作,增强责任心,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提供便利,做好服务。向老师再次基础上做出补充,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注重细节,在下学期的活动中多加思考和创新。

2.jpg

接下来,经管学院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王楚奇就学院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表扬了各部门杰出成绩的同时也对他们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建议。主席罗尧展示了这学期以来各部门举办的各种活动的照片,每个精彩瞬间大家都历历在目,随后,他叮嘱各成员应该更加认真、用心地做事。

第三环节是主席团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各申请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待在研团委、研会这一年的工作事迹,每个人的经历都非常精彩,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之后就是大家的公投,投票结果将在近两天内进行公布。

最后一部分是由各部门负责人做干部离职汇报,6个部门的干部分别上台,详细地讲述了这学期的工作,对学院领导及主席团成员的大力支持以及其他部门的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本部门干事辛苦地付出进行了表扬。

3.jpg

通过这次总结大会,大家都收获颇多,也认识到了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日后,希望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这个大家庭能够继续将全体成员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共同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