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日期 : 2017-09-14
摘要
9月14日,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9月14日,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会议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参会党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为党和国家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基调,要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跟党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DSC_0615_副本.jpg

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内容与保卫处自身工作密切相关,对我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是我处重要工作之一,要培养大学生的政治觉悟、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培养党和国家优秀的接班人。我处全体党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践行党的方针政策,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党支部活动中还开展了“诵读经典 传承精神”第20届推普周活动,部分党员用普通话现场朗读了习近平的《忆大山》一文,强化了党员的思想意识。

DSC_06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