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7-09-28
摘要
2017年9月28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二综518室召开本学年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有三个主题:安全教育、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处级后备干部推荐。党委书记王雨、常务副院长刘清才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7年9月28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二518室召开了本学年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有三个主题:安全教育、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处级后备干部推荐。党委书记王雨、常务副院长刘清才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院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的李教官向全体教职工做安全教育培训。他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案例为例,给大家敲响安全警钟。安全无小事,他强调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预防为主,一旦发生危险,要采取正确的求救和自救方式。院长助理陈泽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重视实验室安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做好保障。

DSC_0543_副本.jpg

王雨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今年上半年,学院党委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拓宽就业市场,截止目前,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6%;加强人才引育,积极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参与“双一流”建设;加强平台、团队建设,获批科技部重点领域额创新团队一项,重庆市高校创新团队一项等佳绩;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再创新高。

王雨对下学期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国家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是我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又一重大历史机遇,全院教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意义,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合理学科布局,孕育产生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实现“建校一百周年创一流”的学院中长期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在双节到来之际,王雨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DSC_0616_副本.jpg

王雨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会最后进行了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