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饮食服务中心安全文明检查

日期 : 2017-09-29
摘要
饮食服务中心安全文明检查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值此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为了确保学校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在师生们喜迎佳节之时,中心全体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火热的服务一线。

1506755030145385.jpg

2017年9月29日又到了饮食服务中心每月必行的安全文明大检查,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同至,此次安全文明检查较以往更为严格、更为审慎、更为全面,为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敲长鸣钟,为饮食服务规范拉标准绳。

1506755444833777.jpg

此次检查召集包括饮食服务中心、保卫处及校医院共15人,主要针对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反恐防恐安全、交通运输安全等各项安全,包括库房存放、食品原辅材料采购、食品留样、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育人、意识形态等二十余个小项进行周密细致的检查,检查区域涵盖了重庆大学整个老校区的所有食堂。此次安全文明检查范围覆盖广,检查标准要求高,力求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拉紧饮食服务标准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满意的餐饮服务,共度美好的“国庆”“中秋”双节,让安全文明伴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