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中心实验室教工支部与虎溪校区管委会教工一支部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7-10-12
摘要
10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中心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与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教工一支部在重大电镜中心举行了联合党组织生活会。

10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中心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与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教工一支部在重大电镜中心举行了联合党组织生活会。

首先,材料学院中心实验室党支部书记贾志宏向管委会教工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目前电镜中心的各个设备功能特点、应用领域及使用情况,使得管委会一支部的同志们对电镜中心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中心实验室1_副本.png

实地介绍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电镜中心的会议室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学习。

中心实验室2_副本.png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贾志宏向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中心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与电镜中心共同发展历程、人员组成、中心在科研教学和国际化合作交流的作用等。针对“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常态化,就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的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与参会的同志们进行了介绍和交流。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教工第一党支部方蔚涛书记介绍了管委会第一支部的组织结构、开展的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结合管委会工作特点,主动“走出来”,通过加强交流,充分了解情况,提升服务能力。虎溪校区党工委吴丙山书记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使得同志们对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有了积极深刻的认识。管委会刘东副主任对电镜中心的发展、宣传、成果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建议并深切关注中心实验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问题。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热情交流,在了解每个支部的具体情况上加深了对双方工作情况的认识,并一致加深了对基层党员在工作中努力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