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2017年度实验室技术安全复评

日期 : 2017-10-13
摘要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验室安全评估的通知》工作部署,2017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启动实验室技术安全复评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验室安全评估的通知》工作部署,2017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启动实验室技术安全复评工作,复评工作分为会评和现场考评,本次开展复评工作的是第一组。

DSC00837_副本.jpg


评工作于当日上午在A区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开始。由8名专家组成的实验室技术安全评审专家组、15个学院参加了此次复评,复评工作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廖琪主持。

在会评阶段,各二级单位分别汇报本单位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由严薇教授组成的专家组根据各单位的汇报情况及其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评审,同时各二级单位进行互评。

9AF919B983CF24BF5F724B72120DD009_副本.jpg


现场考评工作于下午进行,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分为四组对15个二级单位进行了实验室技术安全现场考评。

实验室技术安全评估完成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将根据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组的评估结果,完成重庆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分析报告,并提出下一步开展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