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10月18日上午9时,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了报告。保卫处党支部各小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享这一盛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了报告。保卫处党支部各小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享这一盛会。

在直播过程中,大家边看、边记、边思考,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既为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而深受自豪,也为报告提出的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倍感振奋。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观看后的切身感受。

王健卉谈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有几点深刻的感受,首先是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报告已经将国家在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提出来,画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世界强国的宏伟蓝图;其次,报告中也对我们党的建设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进一步为每个基层党组织、党员明确了具体、系统、全面的要求与标准;第三,在看到美好希望的同时也看到要实现宏伟蓝图还要经过非常艰辛的过程,这需要每一位党员继续奋斗,落实到保卫处具体工作就是要结合实际,从自身做起,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标准要求自身,踏实做好校园保卫工作,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郑恒毅认为,感受非常深刻,自己将不断认真学习、仔细领悟。十九大报告是全面准确把握当前世情、国情、党情,全面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基础上提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既高屋建瓴又立足实际,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也极大的鼓舞了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观看过程热血沸腾,从心底盼望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民族光辉的未来。

王伟谈到,听完十九大报告让人充分感受到近年来我国发展的方方面面成就卓著,十分振奋人心。报告为今后国家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做出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指导和带领,让我们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最终实现充满了信心。

刘畅认为,聆听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让人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顺应民意、深得民心的政党,符合中国发展需要、符合中国人民的需要。报告的内容包罗万象又切合实际,自己还要继续认真学习。

王晓云认为,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感到十分振奋,报告全面总结了5年来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建设,同时为下一步持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道路和方向。报告语言生动,充满激情,报告中很多新提法,诸如“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等,下去之后还要继续学习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