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召开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日期 : 2017-11-02
摘要
11月2日,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全校17个管理服务部门、11个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总结重庆大学分营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强校内学院、部处的合作交流,并对来自不同学院的12名科学营优秀工作者提出表扬。

11月2日,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

重庆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敏、重庆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青少年科技工作部副部长陈叶菲以及全校17个管理服务部门、11个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科技处副处长、科协秘书长刘敢新主持会议。

尺寸已修改-会场全景.jpg

会议旨在总结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青春梦 科技行”分营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强校内学院、部处的合作交流,促进经验共享,为2018年科学营活动更加顺利地开展做准备。

曹敏对今年重庆大学分营活动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赞赏,向参与活动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她指出,重庆大学科学营接待人数逐年上升,营员来源地更加多元化,活动组织难度加大,但重庆大学严密、合理地执行活动方案,各学院、各部门团结协作,保障科学营工作顺利开展。她认为,科学营工作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规律、总结经验,希望未来科学营活动能够成为科学大师的孵化摇篮。

会议邀请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培训中心、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分享活动开展形式与内容,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心得分享。

尺寸已修改-会场斜角.jpg

刘敢新对分营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提出,科学营工作已经成为我校常态化的一项工作,未来大家要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精神,主动开展好科学营工作,利用重庆大学优势科技资源为营员们铺设科技桥梁。

会议对来自不同学院的13名科学营优秀工作者提出表扬,他们在分营活动开展期间,对待营员有耐心、有爱心、有细心,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他们的表现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活动落下帷幕,未来重庆大学将在市科协的指导下,继续整合学校科技教育资源,精心策划,推陈出新,安全稳妥的开展好科学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