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高教老协重庆大学分会举行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日期 : 2017-11-13
摘要
在全党全国人民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重庆高教老协重庆大学分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于11月13日上午在歌乐山九九康寿养老中心举行。参加报告会的有重庆大学分会各支会小组以上干部及其家属共100余人。

在全党全国人民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重庆高教老协重庆大学分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于11月13日上午在歌乐山九九康寿养老中心举行。参加报告会的有重庆大学分会各支会小组以上干部及其家属共100余人。唐克荣会长在传达报告会上,综合国际国内、各个阶层、各届人士对十九大的评述,结合他自己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大上的报告的体会,就十九大的主题、过去5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 的奋斗目标、军队改革、从严治党、坚持“一国两制” ,推进祖国统一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讲得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实践经验,又生动形象地传达了十九大的精神,很接地气,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QQ图片001副本.jpg

唐克荣说,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是我们迈向新时代的进军号。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QQ图片002副本.jpg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分会还考察了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请沙坪坝区九九康寿养老中心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九九康寿养老中心的基本概况。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怀着极大的热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九九康寿养老中心完备的各种客房设施和服务项目。这里地处歌乐山上天池,环境优美,树木葱茏,鲜花盛开,的确是养老比较理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