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图书馆学科馆员综合业务学习之ESI和InCites数据库

作者 : 图书馆 万小英

日期 : 2017-11-21
摘要
2017年11月21日下午2:30分,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郭杨老师在图书馆逸夫楼四楼会议厅为重庆大学图书馆的全体学科馆员做了关于ESI和InCites数据库的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21日下午2:30分,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郭杨老师在图书馆逸夫楼四楼会议厅为重庆大学图书馆的全体学科馆员做了关于ESI和InCites数据库的专题讲座。本场专题讲座基于事实性数据的应用,对ESI以及InCites数据库平台的使用、基本功能做了全面而直观清晰的介绍,并以重庆大学为例对如何进行全方位科研分析进行了若干实例的详细的讲解。

重庆大学图书馆学科馆员综合业务学习之ESI和InCites数据库001.jpg

本场专业培训得到了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重庆大学图情专业的研究生也集体参与了学习及旁听,ESI及InCites是当前高校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可以从各个角度对国家/地区科研水平、机构学术声誉、科学家学术影响力以及期刊学术水平进行全面衡量。

333_cr.jpg

重庆大学图书馆持续不定期的为学科馆员进行类似的专题讲座培训,不断提高馆员老师的专项业务水平,为服务于我校各院系及科研课题组,高质高量的完成相关科研需求和定题服务工作做好业务技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