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启动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从“厕所革命”抓起

日期 : 2017-12-07
摘要
根据学校领导检查校园文化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提出的要求,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于12月4日召开了校园环境整治的专题会议。会议对校园环境整治提出了“美丽、清洁、环保”的要求,同时强调后勤管理的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要完善育人功能。

根据学校领导检查校园文化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提出的要求,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于12月4日召开了校园环境整治的专题会议。会议对校园环境整治提出了“美丽、清洁、环保”的要求,同时强调后勤管理的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要完善育人功能。会议要求后勤各单位梳理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计划,近期重点整治公共厕所。

1.jpg

会后,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后勤处处长谢心灵带领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检查了A区新华村、高知楼、思群广场的公共厕所,并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布置任务。要求公共厕所要标识清楚,要公布责任人,照明亮度要够,部分厕所的墙面需要粉刷,更换损坏的便盆、洗手盆、冲水阀。

2.jpg

12月5日A区高知楼公厕已经开始施工整改,标志着后勤正式启动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希望通过后勤人的努力工作,能给师生员工带来一个清洁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