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服务质量监督小组(学生组)开展校区交通车安全运行情况检查

摘要
2017年12月8日下午2:30,服务质量监督小组(学生组)按照虎溪校区管委会统一要求,对校区交通车和观光车分别进行了安全运行情况的检查。

2017年12月8日下午2:30,服务质量监督小组(学生组)按照虎溪校区管委会统一要求,对校区交通车和观光车分别进行了安全运行情况的检查。

图片1.jpg

当日下午,在管委会后勤办相应服务项目主管责任人毛环杰老师的引导下,监督小组9名同学以及管委会学工办周红耀老师一起对交通车车内设施、停车点、调度亭、驾驶员休息室、办公室分别进行了检查,均符合要求。据了解,为提升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交通车车内设施正在进行新一轮清洗、维修。

图片2_副本.jpg

交通车队一共有大客车19辆,驾驶员21人,站务员8人,车辆全部安装GPS和视频监控设备。监督小组(学生组)对交通车管理文件、车辆证照、保险资料进行了检查,分别查阅了《重大校园交通车安全学习记录》、《重大校园交通车车辆保险》、《车辆档案》、《驾驶人员资质履历》等管理文件,记录显示安全教育以及相关保障符合规定。车队管理人员还向同学展示了交通车车内监控以及行车记录,对交通车进行实时监控,以此来保证运行期间线路的安全。

图片3_副本.jpg

校内的观光车一共有12辆,驾驶员8人,车辆全部办有号牌并按时年检。监督小组检查了驾驶人员持特种设备操作证以及观光车保险资料,车队正在申办明年年检。同时对校内观光车的充电设施、观光车队车辆资料、驾驶员休息室进行了检查,分别查阅了《校园观光车安全教育记录》《主要部件更换情况、修理和二级维修记录》等相关管理文件,记录显示安全教育以及相关保障符合规定。监督员发现,驾驶员休息室条件较为简陋,希望有所改善,以保障驾驶员休息。

图片4_副本.jpg

对于同学们反应的不清楚观光车的时刻表、运行轨迹的问题,车队正在启动车站建设来进行解决。与此同时,观光车已增设支付宝和微信付款设备,解决同学们付款不便的问题。对于同学们在交通车上丢失物品的问题,毛老师表示同学们可到交通车调度亭询问,也可到车队办公室走相关程序查看监控记录,同时也可拨打车队监督电话联系谢老师解决。对于校车服务质量问题,同学可通过监督电话直接反映。

在这次检查过程中,毛老师以及交通车队周经理、观光车队李经理均表示,作为车队的管理人员,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是大家的本职工作,安全这把利剑时刻悬在大家的头上,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交通车队和观光车队监督管理工作,共同提升这两个车队的服务质量。

 

交通车队监督电话:13983079918谢老师

观光车监督电话:65678006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