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土木、城环三院联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17-12-21
摘要
2017年12月21日,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土木学院以及城环学院三院在虎溪校区联合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分为室内交流会和室外素拓活动两个部分,其目的在于带领同学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同学们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2017年12月21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以及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三院在虎溪校区联合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分为室内交流会和室外素拓活动两个部分,其目的在于带领同学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同学们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新目标、新形势,用实干精神承担历史使命。

QQ图片20171221215217.jpg

下午1时30分,室外素拓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火热展开。本次素拓活动设有琴棋书画、百里挑七、弹珠传递、立杆接力、文字传递等多个游戏项目,来自建管、土木、城环三大学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前来参加游戏。参与完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团日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在组队玩游戏的过程中能够增强了团支部内同学的凝聚力,完成游戏还能兑换精美的礼品,非常有意义。

QQ图片20171221215202.jpg

下午2时,室内交流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室正式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建管学院团委书记兼本科2017级辅导员王涛、土木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磊以及土木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徐乙元。来自建管学院的2017级造价一班、工管一班,土木学院的2017级土木二班、土木四班、土木九班、土木十班以及来自城环学院的2017级环工一班、2016级建环四班共八名之前举办的团日活动成功评优的团支书上台展示,并阐述他们对于团日活动的看法。其中,造价一班团支书黄云鑫为了使在场同学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他们班级开展团日活动时的热闹场面,在现场开展了小型十九大知识竞赛,掀起一片高潮。而工管一班团支书吴菲则着重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班级“觅食十九大”室外团日活动部分,他们走出教室、来到熙街,寻觅一个个与十九大密切相关的信息,让同学们在游戏当中加深了对十九大的认识。紧接着,进入团支书分享交流环节,主持人随机抽取团支书,让他们陈述进行会议感。

QQ图片20171221215226.jpg

团干会议最后,土木学院团学组织部部长邓林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首先让团支书们思考如何提高同学们积极性并将团支部建设成五四优秀红旗团支部的问题,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明确了同学们之后努力的方向,号召同学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共同奋斗。也提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我们不能只拘泥于理论知识,更要付出实践,落实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每一个团支部都能更加积极建设,努力成为更具有凝聚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