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彩笺为结,心语相传

——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信语心愿”迎新晚会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信语心愿”迎新晚会于2017年12月28日晚上7点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揭开了序幕。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副院长印勇,团委书记、本科2014级辅导员李颖,学办主任、本科2016级辅导员崔微莅临现场观看晚会,本科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鱼肠尺素,鸿雁传书,美好的祝福以书信为纽带跨越空间联结两地。信语传达心愿,使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走到了一起,在即将辞旧迎新之际,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信语心愿”迎新晚会于2017年12月28日晚上7点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揭开了序幕。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副院长印勇,团委书记、本科2014级辅导员李颖,学办主任、本科2016级辅导员崔微莅临现场观看晚会,本科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演出了这场盛大的新年晚会。

古时以白纸黑字传达相思,现在我们用视频刻写青春。来自三个专业共九个不同班级的“短片”记录了温暖的同学情,展现了大一新生的朝气与活力。开场热舞使得会场的氛围更加浓厚。《我的天空》的旋律渐渐淡去,本次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领导致辞,印勇副院长向全场学生们传递了我校的“双一流”总体发展方向,总结了我学院在2017年所获的多项成就,让新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潜心学习,在未来能够学以致用,同时也对莘莘学子们致以了新年最为真挚的祝愿。

3.jpg

人生如梦,杯酒盏茶之间,近二十年岁月悠悠而散。梦醒之时,我们已然扎根于重大的土壤之中,《差不多先生》用小品舞蹈相结合的模式讴歌了差异之美;《pick me》的劲舞诠释了青春活力,而第一轮现场抽奖的环节更是掀动了全场。时间如白驹过隙,而学生们的情谊永不凋零,在此种下友情,只愿它生生不息。

4.jpg

青春年少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从《暗恋桃花源》中流淌出的是如同潺潺流水般的细腻温润的情感,青春有感动,也有伤怀。来自哈萨克族的同学的歌舞更是将会场的气氛带入高潮。《白雪公主》为全场带来了欢乐,笑声充满了会场。

5.jpg

青春的歌舞不会停止,青春之火永不熄灭,《岁月不会偷》将从学生时代开始的纯真恋情刻画得真实而又温馨,《考试》的画面似曾相识,不管何时何地,大家都要坚守原则,不能逾越。辞旧,不只是告别即将结束的2017,也是在告别学子们曾经拥有的那段天真烂漫的时光,告别他们曾经有过的成功或是挫折,从此之后,他们将带着青春活力,一路前行。

6.jpg

就像一道《flashlight》,在《没什么不同》的合唱声中,短暂而又精彩的晚会渐渐走向落幕的一刻。不管是锦鳞还是飞雁,都比不上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不得不说,命运是一条奇妙的纽带,是它将学子们联结在了通信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

7.jpg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莘莘学子们在进入重大这段时间里所收获的所有的友情、所有的领悟、所有的感动都在这短短的一段时间里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学期以来的互相帮助与扶持,才能构造出现在团结。2018年马上就要到来,在最后的大合唱中都不忘以彩笺为结,让心语相传,迎新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