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武汉大学校长助理陈慧东一行来校调研基建管理工作

日期 : 2018-01-08
摘要
2018年1月8日,武汉大学校长助理陈慧东一行7人来访我校,调研学校基建管理工作。

2018年1月8日,武汉大学校长助理陈慧东一行7人来访我校,调研学校基建管理工作。下午2点30分,基建规划处处长赵彬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双方就调研问题进行了交流。基建规划处、学苑房地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陈慧东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就武汉大学基建管理体制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赵彬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校区功能定位、事业发展规模、基本建设管理现状等情况。基建规划处、学苑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B区地下公共停车库建设及管理、高层学生公寓建设、教学实验楼生化新风空调系统建设、工程建设设计招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2.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A区九公寓、A区图书馆、B区地下公共停车库等项目的实施、管理和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