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建院研团会”参加重庆大学十佳新媒体评选

日期 : 2018-01-12
摘要
2018年1月10日下午2:00,重庆大学十佳新媒体评选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515举行,重庆大学23个部处、学院、社团新媒体平台入围参加评选。建筑城规学院研工办主任张辉对所指导的“建院研团会”的研究生多媒体平台进行了汇报。

 2018年1月10日下午2:00,重庆大学十佳新媒体评选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515举行,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大学微博、重庆大学微信、重大青年、重庆大学研工部等23个部处、学院、社团新媒体平台入围参加评选,其中建筑城规学院有2个新媒体平台参评。建筑城规学院研工办主任张辉对所指导的“建院研团会”的研究生多媒体平台进行了汇报。1.jpg

张辉简要的介绍了建院研团会的团队组成及平台定位,“建院研团会”是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副书记陈兰分管,研工会主任张辉指导,学院研团会宣传部具体运营及日常维护的多媒体平台。作为建筑城规学院研团委的官方媒体,“建院研团会”微信公众平台的建立旨在成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宣传平台,研究生风采的展示平台,以及广大师生的交流平台。

张辉重点汇报了一下“建院研团会”微信公众号的工作情况。经过2年多的探索和创新,“建院研团会”微信公众号已经拥有了完善健全的管理制度,清晰明确的定位,忠实稳定的受众及高效成熟的运营团队。在2017年,平台总共推送了91次,共计123篇稿件,拥有853位粉丝,是迅速成长的一年。稿件的内容大多涉及到党团建设工作,学院新闻快讯,学术讲座总结等,全方面的参与学院的宣传工作。尤其在品牌活动的宣传推广,如:红岩先锋品牌活动、重庆大学建造季活动的宣传等,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建院研团会”微信公共平台实行统筹规划,分级负责的规章制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宣传队伍要加强管理制度的规范以及各项技能的培训,同时加强宣传工作,调动周围同学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切实提升研团会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最后,张辉总结到:虽然我们很年青,但我们很精彩,我们会不断学习,继续进步;会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继续向其他平台学习,会积极与其他学院或其他学校联盟合作,共同打造精品新媒体项目,提高自身和重大的知名度,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