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带队开展2018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 : 2018-01-22
摘要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18年1月22日上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带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老校区开展2018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18年1月22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带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老校区开展2018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依次走访了新华村D级危房、附中学生宿舍、A区中门商户、A区主教学楼、A区综合实验楼、B区乌龟山临工住宿点等隐患部位,并检查指导了校园穿梭车管理工作,听取了建筑使用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及整改建议。陶举虎在检查中对隐患整改措施及时限作出具体要求。他同时强调: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无小事,要时刻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把工作做细致做深入;要加强校地联动,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的配合与支持;要全面加强对校内综合治理工作,整治违章行为、取缔违规场所,为师生员工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为切实落实隐患整治,校综治委将汇总检查情况并形成会议纪要,通报至各相关部门遵照执行。参加安全检查的单位及人员还有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基建规划处等负责人。

2_meitu_11.jpg

DSC_2399_meitu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