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3次会议

日期 : 2018-01-24
摘要
1月24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月24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抓住机遇,敢想敢为,用实际行动服务地方,争取重庆市对学校发展的支持。

会议研究了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建设有关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论证,细化方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突出特色、拓宽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整合校内资源,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重庆大学关于落实教育部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的申报方案》。会议强调,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进专业育人,打造名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研究确定了春季开学前有关会议安排。

会议研究了干部议题和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2017年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聚焦改革任务、发展目标,确保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