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4次会议

日期 : 2018-02-05
摘要
2月5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4次会议。

2月5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4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刘延东副总理视察重庆大学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刘延东副总理视察重庆大学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学校的关心和重视。学校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一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提振全校师生精气神,积极参与激烈竞争;二要既发挥传统优势,更要进一步瞄准新兴学科、交叉学科;三要开放办学、借力发展,积极争取中央部委、重庆市等各方支持,把学校发展放在全市、全国的大平台上推进;四要在“双一流”建设中把握质量关键,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结合学校实际贯彻会议精神,一要把加强调查研究作为反对和纠正“新四风”的重要方法;二要改进干部和部门工作作风,为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三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继续深化落实巡视整改,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