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5次会议

日期 : 2018-03-01
摘要
2月28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5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2月28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5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高思政课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会议对班子成员深入课堂调研、学校积极选树典型、召开思政工作领导小组会等工作就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研究了学校对接重庆市“8+3”战略行动计划方案。会议一致认为,要以大格局大魄力,瞄准国家水平,勇于做开拓者和创新者,以学术支撑服务,体现科学性、引领性、战略性;要坚持开放办学,善于借力发展,真正把学校发展放在国际和国内高等教育发展的大格局中推进,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要举全校之力,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和学术带头人作用,主动出击,抓紧推进。

会议研究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开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