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请讲给我们听

——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顺利举行PPT演讲大赛预赛
日期 : 2018-03-31
摘要
2018 年3月31日14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PPT演讲大赛预赛在虎溪校区D1146顺利进行。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有2017年PPT演讲大赛最佳个人奖获得者傅彦博、2017年最佳PPT奖获得者兼文体中心主任张佳祺等。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同时也能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

2018 年3月31日14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PPT演讲大赛预赛在虎溪校区D1146顺利进行。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有2017年PPT演讲大赛最佳个人奖获得者傅彦博、2017年最佳PPT奖获得者兼文体中心主任张佳祺、建管团学办公室主任潘凌啸、社联部部长陈沐阳、体育部部长刘芳瑞、易班编辑部部长杨娜与组织部部长鄂凌南。本次大赛共有28位同学参赛。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同时也能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

IMG_2384.jpg

在PPT大赛开始前,建管团学办公室成员先对上一学期菁英讲堂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与奖品。本次表彰旨在奖励优秀学员,并提高同学们参加菁英讲堂的积极性。颁奖结束后,PPT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本次演讲比赛赛制。

本次PPT大赛主题不限,这也成了此次比赛的一个亮点。同学们自行选择主题进行演讲,风格多样,各展风采。其中有幽默风趣的演讲,成功活跃了全场的气氛;有抒情感人的演讲,带动在场人员的情绪;有同学讲述重大虎溪校园美丽风景,亦有同学展现故乡风采。“报世界以歌”就是其中一个主题,蒋杨阳同学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自己乐观的态度,令在场人员动容。而胡瑜婷同学则讲述了自己上大学后的思想转变,演讲方式较为严肃,通过讲解自己对三位大学老师的三句话“专业只是让你在将来没有别的出路时还有一口饭吃”“不要急于拒绝”“不要拿太多奖”的理解来表达自己上大学后在思想上的成长。PPT演讲大赛按照既定顺序进行着,一个半小时后,所有参赛同学演讲结束。

IMG_2390.jpg

参赛人员演讲结束后,评委们根据每个人的表现做出了不同的评价,肯定了同学们演讲中精彩的部分,同时也对其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虚心学习。至此,重庆大学建管学院PPT演讲大赛预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