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任命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日期 : 2018-04-20
摘要
2018年4月20日上午8:30,学校在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党委书记任命会。副校长王时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学斌、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4月20日上午8:30,学校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副校长王时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学斌、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正国主持。

1.jpg

胡学斌部长宣读了学校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原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同志转任体育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2.JPG

王时龙副校长在会上对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在人才引进和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大成绩,有力地支持医学院的建设,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大生命学科的投入和政策支持。王校长还介绍了卓光俊书记的履历,充分肯定了邱荣富书记对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两位书记在新岗位上再建新功。

3.jpg

邱荣富同志哽咽感言即将离开生命科学学院,依依不舍,感谢学院全体同仁5年来的帮助和努力,祝福生命科学学院越来越好。卓光俊同志发表了就职感言,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给了自己一个新的学习机会。其次感谢邱书记在学院前期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最后感叹学院师资队伍的年轻和强大。她表示自己将尽快熟悉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全力支持李正国院长的工作,并与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团结合作建设好生命科学学院。

4.JPG

李正国院长感谢学校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关怀,感谢邱荣富书记5年来的辛勤付出,欢迎卓书记的到来,表示自己未来将与卓书记一道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会后,大家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