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举行“五一”劳动节升国旗仪式

摘要
“五一”劳动节早晨,虎溪校区例行升国旗仪式如期举行。长期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把举行升国旗仪式作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激发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五一”劳动节早晨,虎溪校区例行升国旗仪式如期举行。2018年5月1日7时30分,校园的清晨格外静谧美丽,来自航空航天学院和体育学院的70多位师生代表早早来到操场,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着升国旗仪式的开始。

01.jpg

7时4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护卫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在这神圣的时刻,一颗颗赤子之心被深深地触动!

02.jpg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航空航天学院2017级曹一洋同学说,每次升国旗都非常激动,看着升起的五星红旗,想着国家如今的繁荣、强盛,都会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肩上的使命和责任。
        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重视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把举行升国旗仪式作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激发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