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日期 : 2018-05-11
摘要
2018年5月10日,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顺利举行。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精神,明确要提出大力提升全校文明创建水平,提升校园文明程度,涵养师生文明素养,创建具有我校特色的文明校园,并就深入推进该项工作定目标、明任务、做动员、做部署。

2018年5月10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文件精神,深入推进重庆大学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定目标、明任务、做动员、做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_MG_1026_副本_副本.jpg

王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深刻认识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对落实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对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和要求,总结成绩、凝练特色、查找差距,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切实做到以创促建、以创争优。

王旭强调,创建文明校园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融入新时代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发展目标之中,融入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之中,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庆大学优秀办学文化的传承创新之中,大力提升全校文明创建水平,提升校园文明程度,涵养师生文明素养,创建具有重庆大学特色的文明校园。

胡学斌就学校创建工作分工方案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创建背景、创建措施和创建要求。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