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06-04
摘要
2018年6月4日10:3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七教331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能、分团委书记郭千千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和李越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团委研究生会副书记、副主席及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

2018年6月4日10:3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七教331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能、分团委书记郭千千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和李越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团委研究生会副书记、副主席及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

1.jpg

大会伊始,机械研究生会主席许亚能致辞。许亚能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经历,与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分享了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心得,讲到只要坚持认真对待的态度、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学生工作中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接下来,机械研究生分团委书记郭千千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充分肯定了团委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尤其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毅力和责任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2.jpg

本次换届选举采取自愿报名竞选的方式,遴选出了团委研究生会书记处、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人选,组成了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各竞选人依次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参与竞选的职位及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地叙述,并对自己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在竞选提问环节,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深化了各位竞选人对各自部门的职能及今后工作的认识。接着,新任主席团主席吕锦、书记处书记夏钲骅也号召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在继承上一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发扬新的组织魅力、新的服务意识,更好地为我院同学服务。

3.jpg

大会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致辞。崔学芳老师对新任学生干部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机械研究生会、分团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干部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做好自己本职的工作,为用激情和朝气面对每一项工作,用细致和耐心为同学们做好每一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