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感怀师恩 展望未来

—— 2016级化工01班、02班联合团日活动
日期 : 2018-06-21
摘要
​2018年6月21日11:0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基层团组织力量,丰富组织生活,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二班于虎溪校区DYC207开展了以“毕业季‘不说再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年6月21日11:0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基层团组织力量,丰富组织生活,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二班于虎溪校区DYC207开展了以“毕业季‘不说再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jpg

本次活动由化工二班班长史彦伟与文艺委员吴馨奕共同主持。正值六月毕业季,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们也被校园中浓厚的毕业季氛围感染。首先史彦伟以重庆大学毕业歌“渝你重逢”拉开此次团日活动的序幕。在歌声与MV画面中,同学们一同去理解 “毕业”带给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子们的深刻含义。

随后,吴馨奕同学以本专业就业前景为立足点,带领大家学习化工专业发展方向及职业规划。在了解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就业方向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进一步加强了对化工专业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未来发展中的方向。

3.jpg

职业规划学习后,活动进行到互动环节。同学们各自交流意见,表达对未来的期许。来自化工二班的袁晓玲同学提到,作为大三的学生,我们也面临对未来的抉择。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毕业的氛围,也为之后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梳理和规划。她表示收获颇丰,愿今后这样形式的活动能更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