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强化安全管理 服务招生工作 会议中心开展酒店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 : 2018-06-26
摘要
为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2018年6月26日,会议中心成立专项工作检查小组,由中心主任李艾冬带队一行6人,对筑园酒店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开展了专项检查。

为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2018年6月26日,会议中心成立专项工作检查小组,由中心主任李艾冬带队一行6人,对筑园酒店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酒店前厅、后厨、清洗消毒、烹调加工等管理制度。查验了原料采购记录、仓库物品出库记录及食品烹调间、熟食间、备餐间和洗消间卫生环境情况。重点对酒店原材料和半成品保存、食品留样等涉及食品卫生安全的关键环节进行细致的查看。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与酒店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指出食材加工流程要合理化,后厨整体环境卫生要更加整洁有序。夏季高温,是食源性疾病多发易发的季节,切记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DSC_4464_副本.jpg

检查小组人员随后查看了酒店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通道指示标志、消防器材和电器线路的齐备性和完整性,逐一核查酒店大厅及每个包间、客房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要求酒店做好食品安全的同时,重视消防安全,客房部、餐饮部应对服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不断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对于客房内配置的电热水壶、电吹风等电器设备都逐一检查,确保完好、安全,避免发生漏电、触电进而引发火灾事故。 

DSC_4447_副本.jpg

中心主任李艾冬在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为保障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筑园酒店应加强清洁卫生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抓好服务细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服务保障工作。筑园酒店各部门表示将紧密配合,为招生工作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