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暨授位典礼顺利举办

日期 : 2018-06-28
摘要
2018年6月28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在A区经管学院楼001国际会议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暨授位典礼。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党委书记严太华,学位分委会主席刘星,副院长龙勇、但斌、黄河以及辛清泉,学位分委会委员刘斌以及肖智出席了本次活动,全院教师以及毕业生都前来参加此次典礼。

2018年6月28日上午9点,2018届毕业暨授位典礼在A区经管学院楼001国际会议厅举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党委书记严太华、学位分委会主席刘星等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位,本科、硕士、博士共计700余名毕业生及亲属参与活动。授位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辛清泉教授主持。 

图1_副本.jpg

副院长辛清泉介绍授位仪式的领导与委员,宣布“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暨授位典礼”开始。在现场奏唱国歌后,学位分委会主席刘星宣读“重庆大学关于授予2018届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总共798名毕业生被授予学位,其中包括50名博士研究生,417名硕士研究生及331名本科生。随后,党委书记严太华上台宣读“重庆大学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勉励毕业生们牢记校训,开拓奋进。 

图8_副本.jpg

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芳萌和2014级金融专业本科生沈如逸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们都表达了对重庆大学以及经管学院的感激与热爱,并将在毕业后继续发扬重大经管学子的精神、努力奋斗。

图5_副本.jpg

图6_副本.jpg

院长杨俊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毕业对于每一位同学而言,代表着从“校园人”向“社会人”的转变,毕业后会扮演更多角色,也会承担更多责任。他提出三点建议来勉励毕业生们,一是律己修德,敢于担当;二是勤于实践,开拓创新;三是远大抱负,不忘初心,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图4_副本.jpg

图2_副本.jpg

伴随悠扬的重庆大学校歌,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授位典礼正式开始。杨俊院长以及严太华书记向博士学位毕业生、EMBA学位毕业生以及获评“经管之星”的毕业生授位一一授位,到场教师代表向获得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进行授位。

图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