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院长万钢一行到访重庆大学

作者 : 金建增

日期 : 2018-08-01
摘要
2018年8月1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院长万钢一行到访重庆大学,专题研讨学校承担有关项目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项目合作单位、项目课题组成员和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时龙副校长主持。

2018年8月1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院长万钢一行到访重庆大学,专题研讨学校承担有关项目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项目合作单位、项目课题组成员和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时龙副校长主持

1_副本.jpg

张宗益校长代表学校对万钢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重庆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深化科技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差异化考核,全力保障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任务的实施。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2_副本.jpg

万钢院长介绍了项目背景和来访目的,他表示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将进一步推进与重庆大学在核能领域的合作,希望学校加大对国家重点科技项目的政策支持,尽快推进相关项目的研究进展,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4_副本.jpg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放化所所长郑卫芳和重庆大学项目组周杰副教授分别就项目的推进需求及研制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5_副本.jpg

会后,王时龙陪同万钢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