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 : 2018-09-11
摘要
9月11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机关党委51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新学期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9月11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机关党委51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新学期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80911_100944_副本.jpg

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部署,谢渝霖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二要指导和督促机关各党支部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联系支部的作用,督促支部对标支部换届要求,严格工作程序,按照“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善于做群众工作”的标准选配支部党务干部,配优配齐党支部班子。三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围绕党委建设“五个到位”,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的要求,积极推动机关党委和机关支部建设,通过“对标争先”,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QQ图片20180911170636.jpg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对新学期机关纪委工作重点做了说明。一要机关纪委要始终做好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机关廉洁教育、廉政谈话常态化,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机关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要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要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做好巡查整改工作,用好巡查成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20180911165620.jpg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保密、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