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武汉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蔡强一行来重庆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 : 2018-09-14
摘要
9月14日下午,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强等一行3人来我校机关党委进行调研,双方围绕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纪委工作、群团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9月14日下午,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强等一行3人来我校机关党委进行调研,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IMG_20180914_145517.jpg

谢渝霖首先对蔡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调研主题,谢渝霖从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强化二级党校职能、多举措推进支部建设、加强机关群团工作等方面向蔡强一行做了介绍。何栎结合学校纪委巡查整改的工作情况,从履行监督责任、强化廉洁教育、推进巡查整改等方面介绍了机关纪委的工作情况。会上,蔡强就武汉大学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也做了介绍。与会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的机关作风建设、党支部工作考评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列举了各自的举措与效果,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

IMG_20180914_145539.jpg

在本次交流活动上,两校充分交流了在机关党建工作上的做法和经验,并探讨了一些新的做法和思路,对进一步做好重庆大学机关党建及机关工会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