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日期 : 2018-09-17
摘要
9月16日下午,重庆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褚冬竹、谢辉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18级本科新生和教官。

9月16日下午,重庆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褚冬竹、谢辉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18级本科新生和教官。 图片1.png

杜春兰院长首先表达了学院对2018级本科新生的关怀之情。随后,杜院长讲到,军训是大一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以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后面的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李书记强调,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军训对于自身的意义。此外,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有组织纪律性,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随后,褚冬竹,谢辉也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努力迎接挑战,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图片2.png

最后,陈兰副书记向带队教官致以谢意,并向同学们表达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军训当中有所收获,拥有一个丰富多彩、值得回忆的军训生活。本次慰问活动在合唱《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雄壮的旋律展现出同学们意气风发,昂首向前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让自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一定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