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的未来,我做主

—— 光电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就业工作动员会
摘要
2018年9月29日18时45分,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动员会在A区民主湖召开。本次动员会的主讲人是就业指导中心的张红春主任,学院的凌书记、刘书记、汪主任以及高年级辅导员也出席了会议。本次动员会旨在为同学们分析就业状况、形势,并给同学们分享就业对策、建议。

2018年9月29日18时45分,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动员会在A区民主湖召开。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主讲人是就业指导中心的张红春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党委副书记刘俊、学办主任汪庆春、研究生辅导员郭晓恩老师及本科辅导员周瑶琴也出席了会议。本次动员会旨在为同学们分析就业状况、形势,并给同学们分享就业对策、建议。

5.jpg

会议伊始,张红春主任调动现场气氛,掌握了参与本次会议的年级分布情况,并向全体同学认真介绍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职能,希望充分把我学校的优质志愿,以免错失机遇。

报告开始后,张主任围绕光电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成果和学院历史,并通报了2016至2018届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各自的就业率和签约率的情况。她深切的说:“在你能够选择时,一定要把握好机会。”接着,张主任分析了很多学生在就业时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明确定位,扩宽眼界,树立信心。最后,张主任分享了她的就业建议并提醒了要注重的细节。她告诫同学们选择职业时,一定要合理合法且要综合考虑,把握了解行业资讯的机会,还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将个人理想和国家需要结合在一起。针对同学求职中的表现,她提道,重视简历、重视细节、诚信签约。

7.jpg

报告结束后,凌书记上台送上寄语。首先,他表达了学院对张主任的感谢。接着,他提到全院师生一定要重视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要学会审时度势,注重自身发展。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昂首走出学院、踏入社会,过上体面生活。

16.jpg

会后,就业指导中心张主任细心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我的未来我做主”,相信光电学子一定能够从这次报告会中受到启发,志存高远,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展现重大学子的风貌、展现光电学子的精彩。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