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团学记者站、美工组纳新顺利完成

日期 : 2018-10-12
摘要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记者站、美工组纳新于2018年10月顺利完成,本次纳新,旨在为团学引入新鲜血液,也是大一新生们锻炼自己和发展个人兴趣爱好的难得机会。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记者站、美工组纳新于2018年10月顺利完成,本次纳新,旨在为团学引入新鲜血液,也是大一新生们锻炼自己和发展个人兴趣爱好的难得机会。

IMG_0604 2.jpg

9月28日晚9点30,美工组于竹园一栋活动室506进行了第一次面试,此次面试意在对面试者的初步了解与筛选,针对面试者的ps软件使用经验和设计方面的兴趣进行了解,面试官为美工组组长吴吉和副组长赵茜等人。9月30日上午9点,记者站在第一教学楼D1243进行第一次面试,面试官由记者站站长白季鑫和副站长向橙昱、张连明等人组成,主要针对面试者们希望加入的原因和个人能力与性格方面进行提问与交流。两次面试氛围十分愉快轻松,面试者有的侃侃而谈,与面试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也有的十分紧张,表现稍显逊色。

IMG_0596 2.jpg

记者站与美工组的第二次面试都在线上进行,分别要求面试者提交一份新闻稿和一份海报设计,并据此进行第二次筛选。10月9日晚七点,记者站于第一教学楼D1411进行了第三次面试,此次面试要求面试者根据当场发放的新闻进行个人论述,随后面试官提问对面试者们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面试结束后,面试官进行讨论并选出了最优秀的十名同学。10月12日晚7点,美工组在第一教学楼D1329进行了第三次面试,面试者们对自己精心设计的海报作了精彩的讲解。面试官们通过进一步的提问和讨论,最终决出了李桐等七名同学入选。

IMG_0524 2.jpg

记者站与美工组的纳新活动至此结束,通过这几次面试,不管是面试官还是面试者都有自己的收获,尤其对于18级大一新生,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希望记者站与美工组在这些新生血液的加入后,能继续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