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举办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 : 2018-10-17
摘要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杨建东、人力资源总经理卢虹、供应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谢智谋一行莅临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专场人才招聘会。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杨建东、人力资源总经理卢虹、供应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谢智谋一行莅临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专场人才招聘会。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淳以及相关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座谈及招聘会。

QQ图片20181018154632_编辑_副本.jpg

刘淳代表学院对杨建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和就业现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本次座谈会的举行将促进双方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通过暑期参观企业、假期实习实践等形式加强合作,学院将为企业持续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张鹏则从学科建设、校风学风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发展,学院始终关注校友和企业的发展并提供各类支持与合作。

QQ图片20181018154703_编辑_副本.jpg

杨建东介绍了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经营理念等。他表示希望从重庆大学招收一批综合素质优秀、学习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卢虹详细介绍了此次校园招聘工作,97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谢智谋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当晚7点,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面向全校学生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参与学生近百人,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81018154832_编辑_副本.jpg

据了解,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厦门市属国有企业集团,系《财富》世界500强、世界著名品牌500强。公司坚持以“创造美好价值,引领优质生活”为使命,秉承“恒定如一、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大舞台、大学校、大家园”的企业文化,致力成为引领优质生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投资运营集团。

 (摄影:孙科、寇桂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