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张宗益校长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摘要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张宗益校长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调研,并与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座谈,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张宗益校长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调研,并与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座谈,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

12345_副本.png

国际处许骏处长首先汇报了学校近期国际交流与合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其他参会同志结合本职岗位,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感受,提出了各自工作领域面临的问题和困惑。

123_副本.jpg

张宗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充分肯定了国际处在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双一流”建设亟需高水平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支撑,要继续深入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坚持质量导向,主动开拓市场,加强工作统筹,积极支持师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加快推动与世界顶尖大学或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合作,大力聘用全职外教,着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他要求,国际处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式,准确把握学院和师生的真实需求,努力在更好服务学院和师生发展过程中,进一步营造国际化发展氛围,提升国际化发展意识,完善国际化发展机制,增强国际化发展合力,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国际处的同志们,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多主动走出去,不断提升国际化开拓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