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重庆市第九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18-12-01
摘要
2018年12月1日,由重庆市十余所高校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九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改革开放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论坛中喜得两个一等奖、八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8年12月1日,由重庆市十余所高校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九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改革开放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论坛中喜得两个一等奖、八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彪教授、院团委副书记刘倩老师带领学院13位获奖同学参加了研讨会。

图1_副本.jpg

本次论坛中,获奖的13名研究生分别参加“新思想的理念指引”“新时代的哲学感悟”“新思政的方法探索”“新动力的经验总结”四个小组的交流讨论,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常悦悦和张林同学分别代表其所在小组做总结发言。

图2.jpg

学生代表领奖

图3_副本.jpg

分组研讨

图4_副本.jpg

张林作小组总结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研究生参加各类论坛,更好地进行学术交流,展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在学习、研究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方面的初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