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联合杯”篮球赛第二场建管学院VS城环学院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12-16
摘要
2018年12月16日下午四点整,伴着冬日的暖阳,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主办的建管、土木、城环“联合杯”篮球赛的第二场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联合杯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为三院同学们增强交流、共同进步提供了平台。本场比赛由建管学院篮

2018年12月16日下午四点整,伴着冬日的暖阳,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主办的建管、土木、城环“联合杯”篮球赛的第二场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联合杯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为三院同学们增强交流、共同进步提供了平台。本场比赛由建管学院篮球队对阵城环学院篮球队。

IMG_4621副本.jpg

比赛开始前15分钟,两队参赛队员已全部到场,进行了赛前热身运动。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建管与城环对决之战正式打响。一开场,各队队员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城环学院首先取得了控球权,并立即将球运向篮板,城环队员陈子涵拿到球,转身一记投篮,两分到手。建管队员张智玖也随即进了一个两分球。开场短短两分钟内的两记投篮极大的鼓舞了各队队员的士气。比赛愈发激烈,球权在两队中不停转换,建管队员张志徳与买尔旦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场上观众阵阵喝彩。中场哨响,建管队以29:14的比分领先于城环队。

IMG_4509副本.jpg

中场休息,当然少不了建管学院拉拉队员们的精彩表演。队员们随着音乐尽情舞动,她们热情万分,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露着对建管篮球队的自信,场上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拉拉队表演结束后,下半场开始,双方攻势迅猛,建管队保持着上半场的气势,在场上奋力的奔跑,出人意料的抢断,精准的投篮更使整个球场沸腾起来,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在球场中回荡。城环队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身手矫健,激起了年轻的火花。其中,城环队员刘天赐与队员们默契配合,屡屡进球。而建管队员孙海洋则健步如飞的穿梭在球场上,一记漂亮的三分空心落网,让全场观众为之欢呼,随即建管队员张盛的一记三分球又再次引燃了球场上的气氛。比赛仅剩一分钟,场上的队员们丝毫没有懈怠,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得分机会。最终,建管学院篮球队以58:37的比分战胜城环学院篮球队。

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此次小组赛可谓精彩绝伦,两支队伍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体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