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立新南楼”奠基仪式

日期 : 2018-12-29
摘要
2018年12月28日,重庆大学“立新南楼”奠基仪式在虎溪校区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新尚集团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承红,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副校长王时龙、副校长廖瑞金、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主持。

 2018年12月28日,重庆大学“立新南楼”奠基仪式在虎溪校区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新尚集团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承红,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副校长王时龙、副校长廖瑞金、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主持,副校长王时龙对“立新南楼”的筹建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张宗益.jpg

张宗益代表学校向捐建重庆大学“立新楼”的唐立新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立新南楼”的奠基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赞扬唐立新校友“惠教兴邦”的家国情怀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勉励全校师生矢志不渝、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之中。他指出,明年重庆大学将迎来90周年校庆,希望更多校友参与、融入到校庆和学校的发展中来,为90周年校庆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携手并进,共创伟业。

唐校友讲话.jpg

唐立新校友表示作为计算机及自动化系81级校友,母校求学时光承载着年少时的美好梦想和憧憬,自己一直有个建造全中国最好大学的夙愿,“立新南楼”的正式奠基使他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他希望在明年母校90周年校庆时能将“立新南楼”作为献礼,为母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母校在迈向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IMG_1110(20181229-143724)_副本.jpg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重庆大学“立新南楼”奠基培土。

奠基培土.jpg

重庆大学党办、校办、宣传部、基金会秘书处、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发规处、财务处、后勤处、房管处、基建处、虎溪管委会、校友办、自动化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虎溪校区“渝跃团”成员和自动化学院学生共计100余名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