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工作

日期 : 2019-01-11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2:30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进行谈心谈话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和党代会代表等对学院班子整体和领导个人的意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2:30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进行谈心谈话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和党代会代表等对学院班子整体和领导个人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党代会代表等31位师生参会。

会上,各位老师和同学都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从统战工作、课程设置、政策制定、工会活动、绩效考核、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11_副本.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表示,会上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非常恳切和实际,学院党委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讨后在下学期开学初期对这些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