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 : 2019-02-26
摘要
2019年2月22日下午14:30,建筑城规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于学院建卒厅召开。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研工办主任张辉、团委书记高梦凌、研究生辅导员罗琳,以及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团学会的学生干部、研究生各班级的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2019年2月22日下午14:30,建筑城规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于学院建卒厅召开。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研工办主任张辉、团委书记高梦凌、研究生辅导员罗琳,以及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团学会的学生干部、研究生各班级的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梦凌主持。

}]4I~1Z_91)S0)NV2ZBF`4S.jpg

会上,陈兰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她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与研团委的工作,对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所展现出的素养与能力进行表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陈兰讲到,同学们应明确自身的定位,成为学校和学院培养人才的助手,成为一支强有力的团队。此外,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有家国情怀,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创造性和创新性,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其次,同学们要思考未来,制定明确的个人发展规划,争取早日成为优秀人才,学院会尽最大可能的为同学们提供资源,助力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最后,陈兰对本学期和本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明确了工作任务。

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旭骐、研究生会主席王振文分别汇报上学期团学会的主要工作,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刘旭骐说到,上学期学生会通过参与“校学生代表大会”、“寝居环境优化活动”等校级活动,积极开展“舞蹈工作室”、“学霸工作室”等学院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好评。本学期,学生会会积极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开展好同学们喜欢的活动。王振文提到,研团委要继续完善反馈机制、增强部门协作与创新,加强“本研”合作,加强院系间的交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06.jpg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和研团委又分场地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不仅回顾了过往,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很好的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热情,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