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 : 2019-03-05
摘要
2019年3月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建工馆219第一会议室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3月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建工馆219第一会议室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30余人观看了开幕式。

一.jpg

观看会议的过程中,师生对“两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整个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

观看开幕式后,师生们反响热烈。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员何修竹老师表示:“李克强总理总结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继续做好基层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 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二.jpg

土木学院党员同学朱俊盛表示:“在2018年里,政府简政放权,积极回应舆论关切,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国际形势日益复杂的背景,实现了稳增长、稳就业的不易成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执政智慧。我们没有理由不坚信,未来可期!”